【台北内湖】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

在社交媒体上发现这家店就早已被名字吸引住。

虽然地点偏远但还是决定去朝圣、还好饮料和食物都不是“好看不好吃”的那一类型。



大老远来到这里一定要来一杯招牌黑糖咖啡。咖啡由帅气的店家细心泡制。上层的奶油泡沫撒上黑糖、即使过了5-10分钟还是不会溶掉。喝第一口时已闻到咖啡的香气、先是温柔的甜味、紧接而来是咖啡的苦涩。两者融为一体,苦中带甜,甜中带苦,非常顺口,越喝越喜欢。



我不懂得品尝咖啡、我妹也是、所以不要叫我去研究它是什么什么咖啡豆等。可是我们可以很清楚地说这杯咖啡很~好~喝~。非常对味。连一直觉得这里的咖啡超难喝的老妈都不得不承认这杯是她这趟旅行中最好喝的一杯。



咖啡对牛奶的比例拿捏得恰到好处。对我而言已经是完美的一杯、无可挑剔。我还真是第一次觉得这杯咖啡竟然如此的疗愈~好想再来一杯。



更厉害的是这里的文字松饼。据说店家是量身定做了松饼机器、所以你绝对找不到第二家可以制作出那么“厌世”的松饼。


不知要选择 “不想上班”和“钱不够用”的可以两个都点。但是巧克力酱vs黑糖浆、我当然立马选了黑糖(巧克力酱太普通了咯)来配松饼。原本以为松饼应该只有拍照好看、没想到其实挺好吃的。松饼像在吃鸡蛋糕、虽然紮实但并不会让肚子吃了很涨。刚烤出来所以外皮还包有脆度。老实说这家的松饼还比一般西式早餐店的waffles 还是pancake都来的好吃。



这家店附近好像不是什么上班区(感觉像住宅区)、但还是有不少人来光顾。
不想上班的你、该来这里打卡啦!

內湖區江南街116巷2號
Mon- Fri 7.30-17:30
Sat/Sun 8:30-17:3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