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呷甜甜品 台北西门町:蜜芋麻糬烧雪冰

又是一家冰店。读了好些食评决定来试这家因为我对烧麻糬这三个字无法招架。据说是由一对很喜欢吃冰甜点的夫妻所开的。虽然最靠近西门町捷运站、却离商业区有一段距离。远离喧闹,坐下来好好的享受一碗蜜芋麻糬烧雪冰(90元)感觉格外舒适。
推荐大家选择雪冰而不是刨冰(75元)因为前者的口感较细滑,吃起来更顺口。蜜芋冰是微软的芋泥块和芋泥参半、比一般的芋泥多了一层蜜糖的甜香。
配料新鲜已经赢了一半的战局。 不过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当牛奶雪花冰渐渐融化和花生粉混在一起时、味道香醇、有点在像吃花生牛奶冰淇淋!
另外一个是菜单没有但是社交媒体上有客人客制化的甜点。红豆、仙草(虽有点像发菜)、炼乳、花生麻糬、古早滋味、百吃不厌。
虽然说冰品来来去去配料就不就这几样嘛、不过试想如果每一个配料都是要亲自熬煮、不见得每一家都能胜任。
延平南路11號1F
Taipei, Taiwan
1130-1930 (星期二休)

Comments